国家电网公司选派第四批青年干部赴西藏新疆蒙东挂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7

7月26日,国家电网公司第三批青年干部赴西藏新疆蒙东挂职工作总结暨第四批援藏援疆援蒙挂职座谈会在京召开。

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指出,国家电网开展干部援藏援疆援蒙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公司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着眼于集团化运作,在资金、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不断加大东西帮扶力度,先后选派了三批干部赴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挂职。前三批干部认真落实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克服各种困难,扎实勤奋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任务,为边疆电力事业和民族地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舒印彪对第四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责任,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严”字打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援藏援疆援蒙工作,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三批挂职工作的成绩和经验,22名挂职干部整体素质高、敬业精神强,体现出转变角色快、示范作用好、工作业绩优、作风形象佳的特点,得到了三家受援单位的充分认可。按照公司党组关于公开选拔第四批青年干部赴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挂职的工作部署,经自愿报名、公开选拔、严格筛选、党组研究,决定选派赵多贤等22名同志赴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挂职。

国家电网党组成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广迎强调,做好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支援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公司人事部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机制,把挂职干部的管理和服务纳入日常工作,不断完善管理、激励和服务措施。总部各部门、各分部、公司各单位要继续支持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的工作,发挥整体优势,把挂职锻炼当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考场,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发展。

会上,第三、四批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接收单位讲话。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三、四批赴国网西藏、新疆、蒙东电力公司挂职同志,以及第四批各派出单位人事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