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加强预警 积极防御台风“银河”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7

7月26日晚22时左右,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在海南万宁市东奥镇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做好台风防御应急工作,于7月26日17时发布防风防汛蓝色预警,并对气象监测、重要电力设施和场所的特巡特维和安全管控、电网安全、通信保障、资源调配、临时加固、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防控要求。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27日8时,南方电网受影响客户5.4万户(广东6992户、海南4.7万户),已恢复2.1万户,未恢复3.3万户(广东6992户、海南2.6万户),具体设备受损情况还在排查中。

在台风登陆前,南方电网公司要求所属海南、广东、广西电网公司做好重要生产场所的应急值守安排,开展应急资源的准备和部署,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电网运行稳定和重要用户供电工作,在海南、广东、广西组建了应急抢修队伍和主要应急装备,目前已有2000多人的抢修队伍正在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银河”将于27日夜间到28日凌晨在越南河内一带沿海再次登陆,预计对广西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等地区带来较明显降雨,公司将继续密切跟踪台风走向,及时组织抢修恢复客户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