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援藏项目组获评扶贫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01

近日,全国民政系统第二次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藏区工作会议向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等16家社会组织颁奖。

自2002年开始,根据党中央的安排,中国海油参与对口援藏工作,定点帮扶西藏自治区尼玛县。中国海油党组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从资金和人力等多方面给予支持,积极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到援藏一线挂职锻炼。截至目前,中国海油累计投入援藏资金近2.8亿元,派出援藏干部五批10人,配套援藏项目组16人,共实施了111个项目。

中国海油的援藏工作成绩得到了国家、自治区和地县的高度肯定。《中国海油的特色援藏模式及战略考量》入编《中央开展对口援藏20周年理论研讨会文集》。第五批援藏项目组获西藏自治区“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是那曲五家援藏央企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