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上榜“2015年全球主要商品与服务市场份额调查”人才服务榜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03

近日,日本日经中文网汇总了“2015年全球主要商品与服务市场份额调查”,其中人才服务榜排名显示,中智是唯一一家入榜前五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排名前五的企业有:瑞士德科Adecco占全球份额6.1%;荷兰任仕达Randstad Group占全球份额5.4%;美国万宝盛华Manpower占全球份额4.9%;美国艾利安Allegis占全球份额2.2%;中智CIIC占全球份额1.7%。

近些年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市场注入新鲜理念和先进经验,同时在客观上也加剧了市场竞争。外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品牌、技术、经验和人才方面拥有的优势,非常值得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学习和借鉴。当前中国经济已经步入新常态,随着制度环境的深入改革,政府政策的全力支持,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也有了显著的发展,未来也将保持较高的增速。2015年,全国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2.71万家,全年共为2432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

未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受政府政策、投资环境及技术环境的影响将会加大,在人口红利消退和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人力资源”已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新风口、新机遇,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人力资源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对于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及现实意义。

在未来发展中,中智将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加速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加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合作,全力构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紧跟“走出去”战略,深耕“一带一路”。力争五到十年,在海外重点区域实现中智人力资源业务的全面渗透并形成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