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派出督导组现场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02

为贯彻落实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有序推进提质增效工作,中国华电将于近期派出六个督导组,对提质增效工作任务艰巨、上半年有关指标低于时间进度的八个区域和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今年以来,中国华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资委关于提质增效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成立提质增效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制定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实施方案、考核评价办法,全面深入开展提质增效工作。经过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共同努力,集团公司上半年提质增效工作成效显著,完成全年提质增效利润目标的59.1%,资产负债率较年初降低0.78个百分点,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继续保持同类型企业最好水平。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中国华电派出六个督导组,将于八月、九月奔赴现场开展督导工作。一方面深入调研,摸清实情,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商,及时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提质增效创造更好的环境;另一方面指导相关区域和单位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不打折扣,不留死角,确保全面完成提质增效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