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的老挝水泥公司喜获两项政府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03

7月27日, “2016老挝商业奖”颁奖典礼大会在万象东昌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电建投资的老挝水泥工业有限公司被授予 “优秀中小企业发展奖”和“特别贡献奖”两项大奖,成为同时获得两个奖项的唯一中资企业。

本次“2016老挝商业奖”的评选和颁奖是今年9月即将在老挝举行的东盟大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盛事,老挝政府高度重视,安排老挝工商协会和老挝东盟商业顾问委员会牵头组织了本次评选和颁奖活动。本次评奖入选门槛较高、评选条件也非常苛刻。有近400家老挝本土、合资及外资企业进行了申报。中国电建老挝水泥工业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在带动老挝水泥工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奖。

老挝水泥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建唯一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也是目前老挝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自2007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以来,产品销量逐年攀升。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销售服务,市场销量连年稳居第一。每年直接为当地提供近300个稳定的就业岗位,同时还间接拉动了老挝的交通运输、建材销售、工程建设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该公司水泥生产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所采用的新型干法旋窑熟料生产技术填补了老挝大型工业企业空白,弥补了老挝立窑熟料性能缺陷,极大提升了老挝水泥生产的技术与质量水平,扩大了老挝水泥产能,引领老挝水泥工业进入了新的里程碑,积极推动了老挝水泥工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