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出席中交集团埃塞AA连接线项目竣工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2

8月6日,中交集团承建的埃塞俄比亚AA连接线项目竣工典礼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中国驻埃塞大使腊翊凡、经济商务参赞刘峪,以及在埃塞中资企业代表等中埃友好人士300余人参加典礼。

海尔马里亚姆总理对项目工程成功交付使用表示祝贺,并感谢中国交建为埃塞培养了一大批道路施工工人,感谢中埃两国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他表示,埃塞AA连接线项目是一条了不起的现代化道路,在埃塞俄比亚,很多工程都要延迟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完工,而该项目提前6个月竣工,中国交建为埃塞的道路施工行业树立了典范。他要求埃塞相关方面要学习中国交建良好的企业组织管理和运行模式,学习项目员工努力工作的精神,为埃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埃塞AA连接线由中国交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亚的斯亚贝巴南部郊区,全长约为28.1公里。项目是埃塞首都规划交通主干线,也是进出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南部门户,是连接首都与奥罗米亚州首府阿达玛乃至通往海港城市吉布提路线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