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总统视察中交集团在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9

8月13日,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分别视察了中交集团承建的马达加斯加机场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和首都机场快速路项目。

埃里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部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交集团业务情况及项目施工进展。他对中国政府在项目实施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个项目的快速推进和中交集团在当地树立的良好形象表示赞赏。他指出,两个项目实施将有效缓解机场到首都市区的交通压力,服务于今年11月召开的第16届法语国家首脑峰会。同时,项目的实施为当地民众创造了大量就业、培训机会,中马也借此建立了更为深厚的友谊。埃里还向中马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并预祝工程顺利完工。

截至目前,机场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路基、桥梁和涵洞等关键分项已基本完成,路面施工将按计划施工;首都机场路快速路项目全长约19公里,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新华社及马达加斯加多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