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产品全力保障G20峰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2

近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包括组织风云二号F星气象服务,研发微波交通检测系统实时采集路况图像,开展燃气设备维修保障等。航天保障服务和产品得到了峰会保障指挥部的好评。

根据杭州峰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需要,八院研制的风云二号F星也将投入服务保障,中国气象局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8点至9月6日晚上8点,实施风云二号卫星区域加密观测,观测频次为6分钟一次;区域加密观测期间,每日将进行4次测距作业。

根据杭州市交通管控需求,近日,2套由802所自主研发成功的移动便捷式微波交通检测系统已投入使用。该系统通过车载方式架设在重点路段6米高处,实时采集交通路况信息,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后台软件,值班人员据此进行路况研判。该系统为802所在国内首次研发成功并应用的移动便捷式微波交通检测系统。

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地区燃气设备的重要供应商,自6月接到保障通知书后,与峰会保障指挥部签署了燃气保障责任书,承诺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燃气安全万无一失。由于保障区域覆盖大半个杭州市,飞奥公司首先梳理了产品分布区域,组成了42人现场服务团队,向涉及公司产品的29家宾馆、酒店和6个抢修点派驻人员。服务期间,保障人员在高温环境下每天工作至少12小时以上。8月30日,该公司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重点宾馆、酒店等燃气设备的维保,获得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