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首次入围中国银行POS设备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2

日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旗下的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体威尔)生产的移动POS产品入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户收卡终端设备选型项目”,成为中国银行POS设备供应商。

航天信息专注于电子支付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厂商和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中标是航天信息的Aisino POS设备首次入围中国银行。至此,Aisino POS产品已成功入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国有大型银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