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潍坊滨海风电场累计上网电量达1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5

截至8月26日,中核汇能潍坊滨海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项目累计上网电量达到1亿千瓦时,发电小时数达2020小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17天(包括调试期30天),为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一期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以来,中核汇能潍坊公司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年度节能降耗目标,落实生产节约用电措施,在增收节支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通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电场设备状态分析与评估等措施,使机组运行工况达到最优,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状态,提高了机组设备可利用率,为机组满发多发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