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圆满完成G20峰会土耳其总统代表团接待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7

9月2日至6日,中国旅游集团所属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完成了G20峰会成员国土耳其总统代表团的接待任务。在此期间,还顺利完成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酒店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沙特王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三次重要双边会谈的接待工作。

9月5日下午,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离开酒店前,对杭州维景的服务深表满意,在众多媒体的关注下,为杭州维景签名留念,幷与管理人员合影,感谢杭州维景提供的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盛情邀请酒店员工去土耳其观光游览。

土耳其总统代表团是本次峰会确定酒店时间最晚的一个,8月24日才确定入住杭州维景,用房203间。土耳其代表团也是G20峰会成员国中安保要求最高、最复杂的代表团,公安部与浙江省公安厅在土耳其代表团确定入住酒店后立即成立了维景驻地安全保障指挥中心,开始安保部署。杭州维景快速反应做出周密的接待方案,受到了公安部领导的肯定。

本次G20峰会接待是中国旅游集团成立以来,所属酒店板块的第一次重大国际接待活动,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集团张学武董事长、姜岩总经理高度重视,多次对接待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集团酒店板块按照集团领导的要求,统筹协调、精心部署,集中系统内部的优质资源,全力支持杭州维景圆满地完成了接待任务。杭州G20峰会保障部领导称赞道:杭州酒店业国际品牌林立,杭州维景作为一家开业19年的酒店,能高品质完成土耳其总统代表团的接待,充分体现了维景酒店系统的大局意识和管理水平。这不仅是杭州维景的荣誉和骄傲,也为中国旅游集团赢得了声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