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大中华携手飞联名卡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7

日前,东航集团所属中国东方航空携手天合联盟伙伴航空中华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与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共同于台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信托大中华携手飞联名信用卡项目正式启动。

东航与华航、南航、厦航于2013年1月共组“大中华携手飞”合作联盟,在四航共同努力下,三年来天合联盟于两岸三地的运载能力大幅提升。目前“大中华携手飞”联盟往来于两岸航点达47个,每周提供682班往返航班,月服务旅客数近50万人次,四航会员规模合计达到6200万人。此次四航深化合作关系,结盟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发布于业内首创的“一卡抵四卡”联名信用卡,旨在巩固两岸三地最强航空联盟地位,同时为会员旅客提供更优折扣优惠。据悉,使用该联名卡刷卡消费累积银行里程,会员可将银行里程转换为四航任意一航的航空里程,用于机票兑换、航线升舱等会员服务;申办鼎极无限卡的会员将同步晋升四航精英会员,一年无限次使用四航全球贵宾室,享有专属购票折扣优惠。

“大中华携手飞”联名卡是由东航、华航、南航、厦航携手台湾地区的金融合作伙伴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借助天合联盟平台共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此次联名卡的推出标志着“大中华携手飞”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更为紧密的联盟合作。该联名卡的推出可以持续为四航每年超过2亿的会员及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使四航一起携手共进、腾跃云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