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成功举办塞浦路斯签证受理中心开业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12

2016年9月6日,塞浦路斯中智签证(北京)受理中心开业典礼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成功举办。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阿伊斯.罗伊祖先生,中智集团外事部主任田晓鹏,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孙伟娜,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馆领事和签证部门代表,中智签证(北京)受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开业典礼。

塞浦路斯中智签证受理中心由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北京)建立新的签证申请流程,旨在更好地接待签证申请者,帮助他们办理申请材料,并在最好的条件下处理签证申请。 自2016年4月20日,塞浦路斯中智签证(北京)受理中心正式开始运营以来,已接待签证申请者1570余人次。中智签证(北京)受理中心为赴塞浦路斯的签证申请者提供包括多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签证申请者除了可以在线选择灵活快捷的递交时间,在线关注签证申请动态,也可以通过签证受理中心的电话客服答疑解惑。另外,签证申请者也可以通过签证受理中心可选的增值服务项目:贵宾和超级贵宾服务,快递护照服务,以及中心内复印和快照,在递交申请材料时节省更多时间,体验更多便利,同时享受更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