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山西省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8日,2016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代表集团公司与山西省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煤层气开发、天然气供应、加油(气)站、油库及成品油管线建设、煤化工项目开发合作等8方面开展合作。

这次展会共签订重大合作协议和项目14个,对加强山西省对外交流、深化与央企合作有积极促进作用。据悉,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商务部、科技部共同主办,是我国能源领域的专业性展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