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编写《直流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试验导则》填补行业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13

近期,南方电网公司起草编写的我国电力行业标准《直流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试验导则》(标准号DL/T 1577-2016)由国家能源局正式发布。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超(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高压试验方面的行业空白,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本标准适用于超(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站中直流设备的不拆高压引线试验工作;规定了换流变压器、电抗器、穿墙套管、电容器、直流分压器、断路器、避雷器等设备不拆高压引线进行试验时应具备的试验条件和试验方法,成果形成了电力行业标准,为超(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高压试验工作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测量方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