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防风防汛橙色预警 应对强台风“莫兰蒂”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13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预计将于9月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厦门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14-15级,强台风级)。此次台风恰逢传统中秋佳节,南方电网公司于9月13日10时启动防风防汛橙色预警,提前落实防台风措施,做好应急准备。

南方电网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特别是加强对多灾区域微气候的监测,根据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认真落实防风加固、防雨排涝和安全风险管控等各项措施,加强对低洼变电站、配电房以及移动通信基站的风险排查,特别是加强电力设施以及重要变电站、水厂大坝等重要场所的监控和特巡特维。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指挥场所、备调、通信设备、应急电源等设备的检查调试和启用准备,确保信息畅通。做好应急队伍、物资等资源的准备,已在广东组织了6636名应急人员、193台发电设备及各类救灾物资全力应对台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