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项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0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西部建设、中建三局一项科技成果“超高泵送混凝土的制备及施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经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依托天津117大厦工程,系统研究了超高泵送混凝土的制备技术,适用于超高层建筑混凝土的特种外加剂开发及应用技术,混凝土超高泵送施工技术、施工组织及质量控制技术。目前共申请专利7项,发表论文9篇,成果已在天津117大厦、武汉中心、武汉绿地中心等超高层建筑的施工中得到良好应用,提高了我国超高层混凝土领域的技术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