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举办“智慧女性·巾帼书香”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2016年9月9日,由南方电网公司工会主办的“最是翰墨香—智慧女性·巾帼书香”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分享会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

自2012年首届全国“书香三八”活动开展以来,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女职委在公司系统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营造书香企业,博采文化精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3月,公司工会女职委结合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落实公司“十三五”规划为引领,以创建公司“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为目标,组织开展了包括读书征文、书法绘画、阅读表演作品征集及书香家庭和最美家庭评选在内的系列读书活动,成果斐然,佳作频现,在广大员工中扬起了一股读书向上的清流,为企业文化建设灌注了满满正能量。

活动表彰了一批热爱读书的女职工代表,鼓励大家多读书勤思考,在公司大力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本次活动汇集了公司各单位选送上来的优秀语言文化节目,涵盖了诗画表演、书香记忆视频故事、嘉宾分享、情景朗诵、女子小组唱、家训情景剧等,邀请了广州供电局通信中心检修三班班长孙颖、贵州电网公司副总经济师、贵州电力交易中心董事长、总经理王玉萍就写书及读书的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

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金玮,广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宋善斌,广东省工业工会副调研员、女职委副主任唐翠红,南方电网公司工会主席王方,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副主席林涛,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女职委主任武立娟以及公司所属各分、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