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所属易单网获选国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试点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30

近日,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外汇局五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试点工作的函》,从北京、浙江、福建、广东四省市选取四家企业开展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试点。中国建材集团所属易单网位列其中。

易单网是基于现代服务业理念和供应链整合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旨在为海外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方案,为中国生产企业提供综合出口解决方案。易单网的商业模式是“跨境电商+海外仓”,截至目前,易单网在全世界已经投入运营24个海外仓,重点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拉美、东欧等区域市场取得较好业绩。

此次五部委联合选定试点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若干意见》,促进外贸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新业态试点工作,建立与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模式。随着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政策的落地和推广, 以易单网为首的四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将为更大范围的进出口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价的一条龙外贸服务,助力成千上万中小外贸企业出口,撬动万亿出口市场,从而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