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印尼镍铁项目成功生产首炉镍铁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09

国庆期间,远在海外的新兴际华人以辛勤劳动结出丰硕成果献礼祖国67周年华诞!印尼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3点12分,新兴铸管印尼镍铁项目开工建设历时400天的1号矿热炉成功生产出首炉镍铁,这也标志着新兴铸管印尼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1号矿热炉于9月20日开始电烘。新兴铸管干部职工带领施工方和印尼员工群策群力,先后打通了短网系统、电极提升及压放系统、冷却系统、上料系统、除尘系统等一系列工艺通道,逐步解决了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此期间,新兴铸管海外团队克服了语言不通、人员不足、物资运输不便等一道道难关,不分白天黑夜分班奋战在施工现场,终于迎来了第一炉镍铁成功出炉。目前,2号矿热炉焦烘也已完成,即将进入电烘阶段,后续生产将有序开展。

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大经济体,是中国实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新兴际华集团核心企业——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尼哈利达集团合资组建PT.MSP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9万吨镍铁项目,并于2015年8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产品选型好、技术含量高、选用设备先进、生产工艺达到了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将会成为公司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兴际华集团秉持互利共赢、同创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国与印尼两国经济共进、文化共融,积极造福当地,赢得了印尼项目所在地人民的充分信任和支持。该项目将继续稳步推进,为中国和印尼双方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