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塔吉克VK87公路通车剪彩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09

10月3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塔吉克沃谢--霍瓦林公路通车仪式在萨乌霍斯镇隆重举行,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为通车仪式剪彩。塔吉克斯坦总统府、交通部、国资委、内务部等政府高层官员、亚行驻塔吉克首席代表,承建单位中国电建水电十六局领导与员工和当地民众共同参加庆典仪式。

拉赫蒙总统在庆典仪式中对VK87公路的施工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条公路的建设充分证实了中国电建在海外公路工程建设的施工实力,中国电建的声誉在塔吉克斯坦国早已是家喻户晓,希望中国电建更多地参与到塔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幸福搭建起更多的中塔友谊之路。

前来参加仪式的塔吉克斯坦交通部部长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对项目部敢打硬战、工作严谨的优良作风表达了敬佩之情,并对中国电建的品牌与信誉给予赞誉。

沃谢至霍瓦林公路位于塔吉克南部哈特隆州,道路崎岖,群山环绕,是库利亚布市沃谢区至霍瓦林区重要交通要道,全长87公里。公路设计等级为Ⅳ级,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7米,单层6厘米厚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结构物有桥梁11座,涵洞141座。工程于2014年1月14日正式开工,2016年9月4日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