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科技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0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一局“建筑用遮阳产品综合检测设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填补了国内该技术领域的空白。

“建筑遮阳”是促进节能环保新产业发展、提高建筑节能减排水平的关键技术之一。目前,随着建筑遮阳装置应用越来越多,建筑遮阳产品的质量检测也显得更为重要。

中国建筑研发的“建筑用遮阳产品综合检测设备”适用于不同种类、多种操作方式的建筑遮阳产品,可同时对同一遮阳产品试件的机械耐久性能、操作力性能和误操作性能进行检测试验,操作简单,性能稳定,控制精度高,数据采集准确,满足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要求,提高了对建筑遮阳产品检测的效率和精度,有效解决了现有检测的不足,实现了建筑遮阳产品的综合检测,为遮阳产品的性能判定提供了准确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