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海南东方风电场获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2

近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组织的2015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竞赛评比中,汇能公司海南东方风电场获得一等奖。这是继2014年获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竞赛一等奖后,海南东方风电场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本次竞赛,全国共有28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参加,1121个风电场(总装机容量8672.489万千瓦)报送数据统计结果评比。按照《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的综合评价、公示和最终评审等程序后,最终确定了优胜风电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