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刚果(布)凯塔公路二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1日,中国电建收到刚果(布)大型工程委员会签发的刚果(布)凯塔公路工程二期项目两个标段的授标函,成功中标两个标段。这是业主及出资方对中国电建前期施工和管理信誉和履约能力的认可,也为中国电建在中西非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刚果(布)凯塔公路工程二期项目LOT1标段道路总长80.2公里,LOT2标段道路总长90.8公里。沥青砼道路设计宽度7米,两侧双表处路肩宽1.5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信号装置、称重站及附属工程。合同工期均为28个月,项目业主为刚果(布)大型工程委员会,资金来源于非洲发展银行(BAD),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ICA)和刚果(布)财政预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