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做好全国“双创周”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2-18日,全国举办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设在深圳,党和国家领导人等将出席本次活动。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制定了保供电工作方案,对电网安全、设备运维、客户侧管理、应急准备及安全监督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二是与活动组委会、专项指挥部及相关用户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现场供电需求、供电保障措施落实等问题。三是严密监测电网运行状态,做好负荷预测,安排好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的8座变电站、4回10千伏线路及用户产权的4回10千伏专线加强巡视维护,加大隐患及缺陷的排查处理力度,防范外力破坏事件发生。四是做好事故预案准备和事故抢修准备,安排128名抢修人员进驻变电站和保供电重要场所进行值守,118名抢修人员、15台移动发电车、35辆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安排2台发电车、1台UPS电源车前往深圳湾创业广场(主会场)作为备用电源支援,确保可靠供电。五是强化优质服务,做好95598服务热线坐席安排,积极应对该片区在突发停电事件下的客户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