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党组迅速传达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上午,南航集团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认识,对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伟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南航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从严治党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解决党建工作虚化弱化淡化问题,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南航集团得到贯彻执行、落地生根。

党组要求,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深化转型改革、建设阳光南航结合起来,与确保安全生产、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下一步,集团公司党组将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