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传达学习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东风汽车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向与会的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汉高管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有关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竺延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党建提供了重要遵循。近期,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组织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下阶段,东风公司将严格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要求,深入思考公司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司“十三五”党建工作规划和公司章程,明确党建责任,形成党建工作规范,进一步明确公司董事会、党委常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的权限责任,加强党建工作组织保障,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竺延风还强调,服务生产经营是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建工作始终要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互为促进,党建工作的价值必须体现在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表现上。为此,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公司将着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切实发挥好各级党委的核心和“主心骨”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促进经营高质量跨越400万辆,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