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3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余津勃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振了工作信心,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巡视整改,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解决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集团公司贯彻执行;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整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和保证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