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荣获“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4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16·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共话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期间,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中东欧地区),中国铁建获得建筑及房地产行业“最佳海外形象”企业第一名,同时作为唯一一家企业代表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论坛以“创新:企业海外形象建设新动力”为主题,对创新驱动背景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塑造的路径与策略进行深度探讨,共同破题。中国铁建受到主办方力邀,成为现场唯一一家企业代表发表主旨演讲,以“亚吉模式”为例,分享了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和生动故事,以及深入的反思和构想,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经过40多年的发展,中国铁建海外铁路建设总里程已突破10000公里大关,超过中国企业海外铁路建设总里程的70%,是“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坚定不移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伴随着工程项目“走出去”进程,中国铁建着重在中国讲好海外故事,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始终着力塑造和维护负责任中国企业的海外形象,在所在国赢得了诸多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