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中国地球物理院士工作站”落户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6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举办的首批“中国地球物理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考察和评选,成为首批“中国地球物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

“中国地球物理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由政府推动,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其专家团队为核心,采取“产、学、研、推、用”相结合的方式,与企业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该工作站落户总局,在全国同行业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总局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