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美国GE公司举行高层圆桌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4日,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刚,总经理助理任生春一行在京参加了美国GE公司关于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高层圆桌会议。 

汪建平介向美国GE公司副董事长庄睿思一行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深化双方合作的相关建议,并预祝GE公司举办2016年“一带一路”领袖峰会能够圆满成功。汪建平希望根据双方合作的情况以及目前国际市场的变化,结合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区域、加强投资与技术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参与建设,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

庄睿思介绍了GE公司发展战略和全球化目标以及在数字化技术、本土化取得的新进展,愿意按照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能建加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

中国能建国际业务部和国际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