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与日经BP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0

2016年10月14日,中智上海公司与株式会社日经BP在中智上海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智上海总经理王慧和日经BP社总部董事总经理新实杰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内容和发展前景。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2016WOMAN EXPO上海(职业女性益享会)”于2016年10月15日在浦东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盛大举办,3000多位职业女性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作为在日本创造了较大影响力的女性主题展,WOMAN EXPO此次首次进入中国,带着“美丽、事业、快乐全部轻松掌握”的活动理念,引入的参展企业和社会机构为前来参展的女性们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商品展示和现场互动体验。从美容护肤、彩妆美发,到形态礼仪、健康美食,再到日常用品、运动健身,几乎涵盖了女性感兴趣的各个方面。专门为职场女性开展的8场专题讲座、小型开放式讲座也从职场造型、健康养生等方面为职场女性带来帮助。中智法务团队也在现场特别推出了针对职业女性的法务咨询。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式还将继续互利共赢,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公谋发展,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多层次上的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