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治囊公路项目全力保障青海省治多县救灾道路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7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北纬32.81°,东经94.93°)发生6.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电建治囊公路项目现场人员当天下午即对标段内道路桥梁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18日,记者从项目前方人员处得知:中国电建承建的治囊公路SG5标段内道路桥梁无重大安全隐患,道路完全满足灾区抗震救灾通行需要,项目人员将全力保障抗震救灾期间道路畅通。

此次地震发生在杂多-上拉秀断裂与莫云结多断裂交汇区域,距离震中57公里的杂多县城震感明显。作为玉树藏族自治州惟一一条连接治多县、杂多县、囊谦县的公路,治囊公路是此次抗震救灾工作的唯一公路运输要道。中国电建承建的治囊公路SG5标段项目位于杂多县境内,标段道路全长39.317公里。建设中,项目参建人员克服了高原施工、雨季施工、天气条件恶劣等一系列困难,始终坚持打造“精品工程”,坚持以严格的质量标准进行施工,公路于2015年底实现全线通车。此次震后隐患排查中,标段内没有发现影响道路通行的安全隐患。

据悉,截至18日20时,此次地震共记录到余震500余次,地震造成三千余户牧民房屋受损,相关抗震救灾工作正在青海省政府工作组统筹部署下全面展开。因地震地区大多为无人区,电话及网络联系不畅,公司治囊项目前方人员当前正按国资委和集团公司要求积极落实国家、青海省、杂多县抗震救灾工作部署,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并积极完成及其他救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