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万源国际公司牵手光伏扶贫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6

近日,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北京航天万源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政府就永平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永平县光伏扶贫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书》。

据悉,永平县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是全国光伏扶贫县之一,全县规划光伏扶贫装机规模达136兆瓦。

根据协议,万源国际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装机规模为76兆瓦的光伏发电设备。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营运期为25年,期满后,若项目继续开发实施,在同等条件下,万源国际公司有项目优先开发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