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8日上午,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在北京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十八大代表、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明忠传达了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大会的盛况。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戴和根主持中心组学习会,杨彬、何可人、郭士进、孟福利、马利杰、张同波、徐建华、高雅巍等集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在集团内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他表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他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可人原文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戴和根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集团加强学习贯彻,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与中央下发的规章制度文件精神、要与“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三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生产经营实际结合起来,各级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利用党委办公会契机,确保准确无误地传达好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