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31

2016年10月28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国投党组成员,总师总助,各部门(中心)、巡视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监察部、党群工作部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王会生在公司党组扩大会议上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全面传达了全会主要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和要求,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和带头学习,真正要入心入脑,集团内部要掀起学习六中全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潮。要通过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结合“两学一做”、结合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三是要完善职能规范工作。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落实在工作和改革中,按照新的要求,不断梳理问题,完善职能,规范工作,不断提升。

四是要认真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围绕着党组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当中打好基础、凝聚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