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党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8日,中国钢研党委组织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才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忠泉和党委常委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才让书记主持。

会上,才让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才让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才让书记强调,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白忠泉总经理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国有企业发展规律,深刻回答了国企党建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完善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形成发展合力。

会议就中国钢研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求每个党委召开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二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单位指导学习贯彻。年底前每位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单位,组织一次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研讨交流活动。三是以会议精神指导集团“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要在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党的建设工作中。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国钢研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深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坚定不移贯彻“四个意识”,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中国钢研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