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31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进行部署。党委书记余津勃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是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为新形势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非常及时、非常必要。

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培训辅导、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班子、干部和每一名党员。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好,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三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落实到推动集团公司保生存促发展的具体工作当中,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按照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