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31日,中国核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公司贯彻全会精神举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祖斌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李定成、苏文生、李清堂、陈书堂参加会议。

王寿君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发展变化,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重大部署,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具有重大深远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刻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吸收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聚焦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作出了更加系统具体的规定。

王寿君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身体力行、作出榜样,把学习成果与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党的建设、生产实践、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转化为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