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西北非区域总部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日前,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西北非区域总部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市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向着加快推进市场开发前移、促进海外业务提质增效目标迈出坚实步伐。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尼日利亚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部长阿拉吉·穆斯塔法·谢胡里等中尼官员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葛洲坝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葛洲坝集团西北非区域总部的设立,是落实葛洲坝集团海外区域市场开发顶层设计成果和工作部署的重大成果,是按照“分区而治,分兵把守,市场前移”的市场改革指导思想、加快推进海外市场开发工作的重大进展,必将进一步保持巩固葛洲坝集团在中国企业“走出去”队伍中的领先竞争优势,为葛洲坝集团向国际一流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转变奠定坚实基础。

谢胡里对葛洲坝集团西北非区域总部落户阿布贾表示欢迎。他说,葛洲坝集团是全球基础设施行业一流企业,在尼日利亚、西北非乃至全非建有多项工程杰作并享有良好声誉,尼政府将持续支持葛洲坝集团以尼日利亚为基地开展西北非各国业务,共创该区域社会经济美好明天。

据悉,葛洲坝集团西北非区域总部业务范围遍及28个国家,归口统筹管理该区域内市场开发、在建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区域总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探索稳健成熟的国际业务全球管控模式迈出了坚实一步。区域总部将继承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板块十年发展成果与经验,与成员企业一起携手奋进、不辱使命,为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