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研中心党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2

2016年11月1日,汽研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汽研中心党委书记于凯主持会议,汽研中心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体系,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体系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果,为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法规保障。

会上,汽研中心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坚定地向党中央和总书记看齐。

会议要求,汽研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好,按照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锐意创新,努力把汽研中心建设成为一个更具创造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