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2

10月31日下午,西电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等精神,并对在集团系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明确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元魁主持,集团和电气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做出总体部署,《准则》和《条例》的出台体现着中央把握本质规律、洞悉主要矛盾、运用法制思维、解决根本问题的战略思想和决心。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落细落实,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精心组织集团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积极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西电集团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