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长征五号”发射特级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2

我国最大推力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将于11月上旬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择机发射,南方电网公司各项保供电工作措施已经就绪,从11月2日起正式启动特级保供电工作。

本次特级保供电范围涉及海南文昌、海口、琼海等地重要变电站14座,重要输配电线路37条,重要用户5家。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全面梳理总结“长征七号”保供电工作经验,编制完善保供电总体方案和各专业子方案。二是建立与政府、用户的沟通协调机制,通过专题报告和函件等方式,及时向政府报告客户侧供电保障工作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促请政府帮忙督促客户整改用电隐患。开展重要线路设备多轮次巡查消缺工作,消除缺陷48项,清理树障4万多株。三是完善客户侧档案手册编制,开展重要用户用电安全风险评估,督促用户整改消缺,并组织对卫星发射观看点、疏散安置点等区域进行保供电安全检查。

特级保供电期间,公司将投入值守人员460人、车辆115辆、2辆应急发电车和36台应急照明设备参与保供电。同时,组织53支共1105人的应急队伍待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