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广西局义务清理安哥拉首都环境彰显品牌影响力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3

10月份以来,中国能建广西局派出人员、设备免费清理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省卡玛玛市的沉积垃圾,改善当地的环境卫生,受到当地政府、群众的肯定和赞赏,进一步彰显了中国能建品牌影响力。

因罗安达市部分区域垃圾聚积,卫生恶化,当地政府发起为期一个月的清洁活动,清理卡玛玛市区的垃圾,保证该市环境卫生,维护市民的生活健康。中国能建广西局踊跃参与此次清洁活动,抽调4名司机和1台装载机、3台自卸汽车,加班加点清运垃圾。仅10月22、23日两天,就清运垃圾20多车,大大改善了卡玛玛市区的环境卫生。

进入安哥拉市场十多年来,中国能建广西局积极融入当地,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踊跃参与当地义务劳动、抢险救灾、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树立了中国能建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为深耕安哥拉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