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多项工程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3

10月24日至26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中国工程建设焊接论坛在广东珠海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了在2016年创优活动中评选出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中国核建5项工程获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2项工程获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优秀奖。此次多个工程获奖,集中反映了中国核建近年来在质量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和实力。

获得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的有:中核二二承建的“方家山核电工程2号核岛钢结构工程”,中核二三承建的“福清核电站2号机组主系统自动焊RCCM1级焊缝焊接工程”、“阳江核电一期1号机组核岛安装主系统焊接工程”和“海南昌江核电站1号机组RCCM1级焊缝焊接工程”,中核五公司承建的“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接收站4号罐机械安装工程”。

获得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优秀奖的两项工程,分别是中核二二承建的“海南昌江核电站1号核岛钢结构工程”和中核二三承建的“核动力运行研究所蒸汽发生器试验台架安装工程”。

据悉,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焊接最高质量奖,设“一等奖”和“优秀奖”,由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每年审定一次。此次表彰的优秀焊接工程经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及行业专家等多级审核评定,涵盖核工业、电力、石油、化工、冶金、铁路、水利及钢结构制造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