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中盐红四方80万吨/年新型缓控释肥一期项目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3

10月28日,吉林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在吉林省扶余市举行80万吨/年新型缓控释肥一期项目竣工投产仪式。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16亿元的产值,带动当地大量劳动力就业,为东北农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中盐红四方公司将凭借雄厚的央企实力,秉承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发挥良好的品牌和技术优势,依托东北三省作为商品粮基地的优越条件及国家惠农政策的帮扶,带动东北地区农资和农产品市场升温,为当地农业增资、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贡献央企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扶余市位于东三省中心地带,环境优美、物产丰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项目是扶余市打造化肥产业集群,形成东北最大的化肥产业基地的重要一环。对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促进工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