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中俄两国人文教育领域重大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3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八局中标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Ⅱ标项目,中标金额6.4亿元。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东部的龙岗区大运新城西南部,是中俄两国国家元首签署的《中俄联合声明》中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也是中俄两国高校合作设立的第一所大学,对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三方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中国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2014年5月,中俄两国教育部签署备忘录,双方支持北京理工大学与莫斯科大学在深圳合作举办“中俄大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