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成都市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7

11月2日下午,在第十六届西博会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国际合作园区项目对接会上,中国能建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央企与城市合作发展典范。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以及2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100多家国内外企业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与成都市市长助理韩春林签署协议。

签约前,罗强会见了汪建平一行。罗强表示,成都正处于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能建是能源工程建设领域的主力军,非常欢迎中国能建参与成都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以开展战略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汪建平感谢成都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充分发挥能源建设全产业链优势,加快向非电业务和国际业务转型。成都市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令人鼓舞,中国能建希望全面参与成都市的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成都市的社会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成都市将充分发挥在国家战略定位、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产业升级转型、金融环境、资源禀赋等方面的优势,中国能建将积极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共同在电力、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面合作。

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周小能,中国能建办公厅、战略与投资部和中电工程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