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92型防务产品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9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第三次整体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创新开展了体系化静态展示和重点装备动态演示,23家企业的92型防务产品参加展示和演示,占地3900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期间,集团公司先后接待外宾团组20余次,接待领导、专家团组千余人次,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空军副司令员张建平、张洪贺,陆军副司令员彭勃,海军副司令员刘毅等领导莅临展区参观指导,对集团公司体系化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龚艳德,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舰分别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展品情况。

静态展示区,按“体系化”进行布局,分“反恐处突、近区防御、轻武器、空中突击、无人机弹药、快反部队”六大板块进行展示,其中50%以上为新研产品,集中展示了集团近年来在军贸产品体系化发展上取得的最新成果。反恐处突装备板块模拟反劫持任务的典型场景,展示信息收集、快速突入、致命打击的全过程多手段。海军近区防御板块构建虚拟实况沙盘,并展示侦察预警、防空反导、对海压制、水上水下反登陆等系列装备。空中突击装备板块集中展示基于8×8轻型全地形车的侦察车、运兵车、120迫榴炮、81毫米速射迫击炮、23毫米链式炮、107毫米火箭炮、工程车等系列装备。轻武器板块展出系列手枪、步枪、冲锋枪等,重点展示由11支枪组成的模块化步枪武器系统,该系统是面向外贸中高端市场打造的新一代步枪,能够实现模块化组装,根据战术需求更换枪管,零部件通用率达85%。无人机弹药板块展出25、50、100、250公斤级制导和非制导炸弹,主要适配于彩虹、翼龙系列无人机等国际市场上的明星机型。快反部队装备板块根据前期军贸市场研究和体系论证情况,系统展出基于4×4轮式底盘的高机动防地雷反伏击车、40毫米埋头弹火炮、120迫击炮、81/82速射迫击炮、侦察指挥车以及107/122毫米火箭弹、93毫米单兵火箭弹等。

动态演示区,4×4轮式装甲车、6×6轮式装甲车、4×4防地雷反伏击车、8×8全地形车等4型7台装备进行了高难度动作演示,其优异性能赢得满堂喝彩,得到了军方、上级机关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称其为本届航展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